R1017118.JPG 六張桌全羊料理

建國路上開了間全羊料理吃到飽的,應該算是除了羊飽飽外,第二家羊肉爐吃到飽的店。

價位上也蠻相近的,看來未來可能也會有不少此類的店家出現。

R1017148.JPG 六張桌全羊料理

店名叫六張桌,但店裡的桌數明明超過六張(冷),天冷時沒事先預訂可是不一定有位子的。

消費是午餐199,晚餐239,不另收服務費。

R1017122.JPG 六張桌全羊料理

跟羊飽飽不同的地方,鍋底有2種,每月還會推出不同的湯底,此次的湯底是紅麴及麻油二種,喝起來好像都差不多耶XD,二種都稍鹹了點,羊飽飽的湯頭比較優,不過後來幾次去的品質有下降的感覺。

R1017138.JPG 六張桌全羊料理

自助區的料也蠻多種的,可能是新開還沒很上手,補菜的速度是慢了些。

R1017127.JPG 六張桌全羊料理
R1017145.JPG 六張桌全羊料理
R1017132.JPG 六張桌全羊料理

除了有羊大骨、羊排、還有羊肉片(羊肉爐涮羊肉片感覺有點說不上的怪)

R1017139.JPG 六張桌全羊料理
R1017123.JPG 六張桌全羊料理R1017124.JPG 六張桌全羊料理

當然也有其它的蔬菜類和火鍋料,也都是無限供應的。

R1017134.JPG 六張桌全羊料理

一樣是會限時的,二小時的時間也蠻夠的,反正羊肉爐吃到飽不像火烤類的選擇性較多,吃個幾輪就沒什麼新鮮感了。

R1017141.JPG 六張桌全羊料理

這家比較特別的是每一小時會推出一道神祕菜色,這次去就吃到了碳烤羊小排,不過沒等到第二小時上的,有看到別桌送上自助區沒看到的東西,也不知那是什麼?

不過這家店有個小小缺點,就是沒有門,風大時都直接吹進店裡,好像在室外用餐一樣。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235號(近中央路口)

電話:03-8560938

營業時間:早上10:30~下午14:00,下午17:00~晚上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g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