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R1017108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

不知是巧合還是這家店太夯了,竟然幾個寫美食的朋友都同時介紹這家,這家新開的深山牧場壽喜燒,算是花蓮第一家壽喜燒吃到飽的,在台北吃過mo-mo-paradise 壽喜燒後一直念念不忘,不知這家吃起來是如何?



R1017102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

這家店的前身經歷過了賣印度料理及泰式料理,裡面的空間實在是非常的大,沒一定的客源光是這些開銷可能也撐不下去。

R1017059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 R1017072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

採人頭計算吃到飽的方式,不過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,價格方面可是跟台北差不多。

比較特別的是有附一杯飲料(果汁)和任選一種甜點,還必須事先點好,這2種是只供應一次的,飲料還有其它像汽水和蔓越梅則是無限暢飲的。

R1017076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R1017100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

沾醬部份就蠻普通的,跟一般火鍋沒什麼兩樣,不像台北的MOMO還有特製沾醬,另外要小抱怨一下這裡的服務生,竟然都沒有介紹壽喜燒的吃法和雞蛋的用法,應該蠻多人就像吃火鍋的沾醬拌著沙茶吃吧,吃壽喜燒時的雞蛋建議是將雞蛋打成蛋花再加上蔥花及七味粉,等肉片涮熟後再沾生蛋汁食用。

R1017068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

鍋類有壽喜鍋及涮涮鍋二種,二人就能開一鍋,四人才能二種鍋都吃到。不過到壽喜燒怎麼能不點壽喜燒呢?

R1017082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

涮涮鍋就蠻一般的,火鍋料的選擇也較少(可能主要就不是賣涮涮鍋吧)

R1017064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R1017069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

自然豬梅花(左)和頂級雪花牛(右)

R1017070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R1017071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

安格斯牛肉(左)和無骨牛小排(右)

由於當天太晚才到,又趕著拍照,並未好好的一個個仔細品嘗比較,基本上牛肉的肉質都是很優的,豬肉也很新鮮。

R1017087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

肉片送上來就是這樣一層層的,肉片也切的非常薄,很快就可以涮熟食用。

R1017084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

除了肉類外還有蔬菜及多種的菇類,大類的蔬菜和菇類熬煮過的湯汁再來涮肉才是王道啊~

R1017095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R1017094.JPG 深山牧場壽喜燒

餐後的甜點,明治冰淇淋和熱甜湯,冰淇淋的擺盤蠻有意思的,下方放的是脆皮餅,甜湯也很夠味,不會太甜。

基本上以這價位和品質是蠻OK的,只是對於服務生的要求可能可以再好一些,另一個要提醒的是,似乎只能用現金不能刷卡,可別很帥的要拿出信用卡埋單卻發現現金不夠的囧境。

延伸閱讀:

天才濰的:深山牧場-壽喜燒

跳躍的宅男:[市區]2009首發 牛年我最行之深山牧場


地址:花蓮市明心街1-18號

電話:03-8333508

營業時間:早上11:30~下午14:30,下午17:30~晚上21:30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
    antg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