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強夜市-石頭烤玉米  

原先這篇是要寫鹹水雞的,但因為老闆說雞都去冬眠了,所以改賣烤玉米(真是愛說笑)。其實因應客戶需求才在冬天賣烤玉米的,鹹水雞要到春天才有賣。

自強夜市-石頭烤玉米

既然買不到鹹水雞,就買看看烤玉米吧,吃了幾次也和老闆反應醬料的味道,經過了數次的調整後現在已經跟其它老店有得拼了,在價格上也很有競爭力啊~

自強夜市-石頭烤玉米

尤其是辣醬,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怕,每次都叫老闆只要加一點點點辣就好,那種辣在舌尖的激刺,雖然愈吃愈辣,愈辣又愈想吃,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請老闆加多一點,不過可別怪我沒提醒他們的辣醬可是蠻強的!

自強夜市-石頭烤玉米

不過最近玉米的產量不是很穩定,有時候來買都是這種卡哇依的珍珠玉米,吃起來水份較多也較甜,價格也比較便宜。

自強夜市-石頭烤玉米

有時是這種老饕較喜愛的土玉米,吃起來較乾有嚼勁,而且愈咬愈香,但價格也較高,還好個人比較偏愛珍珠玉米XD。

自強夜市-石頭烤玉米

烤好的珍珠玉米,是不是很可愛,而且價格也蠻實惠的,缺點就是吃一隻還會意猶未盡。

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會覺得有件奇怪的事,明明店名叫石頭烤玉米,怎麼都沒看到一般石頭烤玉米的碎石子堆,而且烤法是傳統的炭火方式,會叫石頭烤玉米的原因是因為老闆叫石頭啦~

至於鹹水雞的照片就不放上來,不然看得吃卻吃不到的怨念是很可怕的,等到明年春天再來放吧~

地址:花蓮市自強夜市內
電話:0923-338331
營業時間:晚上17:00~限量供應賣完為止(每週二公休)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花蓮市區美食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g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