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051.JPG 我的iPhone天天不一樣-iCoat保護殼

最近在iPhone討論區中最夯的應該就是這款iCoat多彩保護殼,在看了許多網友的勸敗分享文後,也忍不住找朋友合購了一套一共十一種顏色,剛好想交換的顏色都沒有強碰到(明明藍色是硬拗來的。

IMG_5969.JPG 我的iPhone天天不一樣-iCoat保護殼

這組iCoat保護殼一共有二種系列,第一種:熱血男兒版,顏色有AMG銀、極速黃、保時捷藍、法拉利紅、Audi 白,表面都是霧面烤漆的質感。

IMG_5973.JPG 我的iPhone天天不一樣-iCoat保護殼

第二種:靚妹辣媽版,顏色有珍珠白、香檳金、蘿蘭紫、亮麗粉、熾熱紅,這款則都是霧面噴沙金屬的質感。

IMG_6058.JPG 我的iPhone天天不一樣-iCoat保護殼

就是這款保時捷藍才讓我有敗家的衝動,雖然和朋友交換了其它想要的顏色,但保時捷藍一裝上後,天天愛不釋手,尤其在有太陽的地方都會不自覺得拿出來,讓那耀眼動人的寶藍色閃光在眼前閃動。

IMG_5980.JPG 我的iPhone天天不一樣-iCoat保護殼

另一款很搶眼的熾熱紅,也是讓整體的質感加分許多,介紹到此就好,因為被朋友選走,再寫太好自己看了會心酸XD

IMG_6001.JPG 我的iPhone天天不一樣-iCoat保護殼

靚妹辣媽版合照,這系列的都以質感為訴求,裝上後一整個不低調,尤其那亮麗粉,實在是搶眼到不行。

IMG_6023.JPG 我的iPhone天天不一樣-iCoat保護殼

打上閃光更能感受霧面處理的質感。

IMG_6034.JPG 我的iPhone天天不一樣-iCoat保護殼

熱血男兒版(左)+靚妹辣媽版(右)大合照,真的是各有各的特色,一切都是廠商的陰謀啊,何時可以推出自訂系組合系列,直接選好想要的顏色就好。

IMG_6039.JPG 我的iPhone天天不一樣-iCoat保護殼

最後來張大合照,擺這形狀花了不少功夫,可惜還是沒拍好,有這麼多顏色要放一起又要拍出全部的質感實在難度有點高。

R1018540.JPG sigma 外閃固定座斷裂

有人一定會想問怎麼沒有其它顏色的獨照,因為拍攝一半時,裝了外閃的相機突然打磕睡,不小心就撞壞了頭,剎時心好痛,那來拍照的心情。

後記:雖然在討論區iPhone討論區上有不少的網友傳出掉漆的事件,但看到廠商付責的態度及一組5個不到一張小朋友的價格下,這款保護殼還是非常值得入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g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