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皇后咖哩

在慈濟大學前的這家皇后咖哩,也是車友介紹才知道的,先前已有來過一次,但忘了帶相機,隔了好久才有機會再來,原因是:上次和同事來,同事被這家的辣度嚇到,所以一直找不到食伴一起來

皇后咖哩

菜單基本就分為飯類和焗烤類,每種都有牛、羊、雞、素食等口味,有辣椒圖示的代表會有辣,數量愈多表示愈辣(有人第一次不信邪就點了2根辣椒的),套餐比單點的多了沙拉、甜點(多這二種價差要60元就見人見智了)

皇后咖哩

套餐的沙拉,味份算普通,雖然淋上不常見的藍莓沙拉醬。不過店內的裝潢倒是一點也不普通(照片忘了拍)

皇后咖哩

附湯會不定時更換,大多是蔬菜類的清湯,味道還不錯。

皇后咖哩

椰香咖哩牛,這家的咖哩是南洋湯咖哩,跟一般稠稠的日式和印度咖哩不同。

白飯應該是加了薑黃才有淡黃的顏色,牛肉採牛腱部位,滷的很透也很入味。

皇后咖哩

焗烤素食咖哩,不好意思分食吃素長輩的,所以就不知道味道啦~裡頭的料倒是蠻多的。

皇后咖哩

養生羊肉咖哩,羊肉非常有羊肉味,愛吃羊肉的一定會很喜歡,個人覺得這道比牛肉的好吃。

這家的咖哩還有個特別的地方,在吃的時候不會覺得很辣,但身體和額頭的汗卻不停的冒出來。

皇后咖哩

香辣咖哩雞腿,同事就是點了這道被嚇到,倒是老母吃了沒感覺很辣,可能有換廚師吧,我點的養生羊肉咖哩也沒很辣~

妙的是,雞腿是整隻沒切的送上來,已經煮到熟透,很容易就可以將它骨肉分離

皇后咖哩

最後上的飲料和甜點,中規中舉的表現,不到讓人留下印像的地步。

地址:花蓮市莊敬路319號

電話:03-8569169

營業時間:早上11:00~下午14:00,下午17:30~晚上20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g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