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地夜貓族應該都知道,在花蓮吉安分局附近有間半夜才營業的店,而且每次都要等上一個小時才買得到。

沒錯!它就是江媽媽香酥雞。

按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按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這間營業時間在晚上10點~凌晨2點到底有何魔力?可以讓前來購買的人都願意等上一個小時的時間呢?

(生意好到最少都要等一小時才吃得到)



按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因為它營業時間的問題,大多數的人都聽過這家傳說中的店,現在,就讓小螞蟻來介紹它有那些好吃的!

按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首先看到菜單,不免俗的先來些店內的招牌,像是香酥雞,魷魚,三角骨,雞排,這幾樣幾乎都是來客必點的!

由於顧客實在太多,在一旁等待的時候就和老闆娘-江媽媽聊了起來~

原來好吃的祕訣就在於食材都是現場調料現炸的,也因此每次都要等很久吧XD,因為那些剛裹粉剛起鍋的食材,

一下子就全賣完了,難怪看老闆娘從頭到尾都在忙東忙西的。

可能是聊得很投緣吧,最後還招待了三角骨和小黃瓜~

接下來就是美食照了:P

按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最常見的蝦片及米血,但這家店多加了洋葱,是整片的!沒錯,是整片的洋葱,不是切成小小塊的,

油炸過的洋葱不但沒了辛辣感,還多了份甜甜的味道,搭配起來真是加分不少!

按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老闆招待的三角骨,這是位於雞的肩膀和雞翅交接的地方,肉質香甜鮮嫩,是老饕們常點之一。

(個人不太會吃要啃骨頭的東西,都把肉咬掉就算吃了XD,不過這個三角骨的肉質真的是很嫩很好吃)

按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玉米筍和蘆筍還有小黃瓜,小黃瓜也是老闆娘招待的:P,原先還有點香酥雞和花椰菜的,老闆娘說怕你們吃不完浪費,

再好吃的東西,吃太多也會走味的~

這三樣都有著一樣的口感,就是脆!有嚼勁。

而且貼心的老闆娘,在炸這些蔬菜類時,都會不惜成本的用鋁箔紙包起來再下鍋,避免表面被炸的太焦。

按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個人最愛吃的魷魚,新鮮的魷魚,用豪邁的方式切的大塊塊的,沾著特製的粉下鍋油炸,

最後再配上九層塔,真的是香味四溢,讓人姆指大動!吃過的人都會愛上它。

按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最後來張大合照吧~

按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吃完後還可以發現店家另一個貼心的地方,在每個紙袋包裝內會塞張吸油紙在下方,讓多餘的油通通吸光光。

最後再透露一個好消息,據老闆娘表示,近日會在附近設置店面,而且營業的時間也會提早喔~

這樣就不用每次想吃的時候都要當夜貓族了~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東海十街52號(化仁國中斜對面路口)

電話:0988227836

營業時間:晚上19:00~凌晨00:00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花蓮市區美食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g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